陈红为(老锚)

与新时代同步 ———庆祝七一路家居广场二十周年

与新时代同步

———庆祝七一路家居广场二十周年

 

男:七一路家居广场二十年

网络诗歌同样二十年

你和我同岁

满含诗意的深情陶醉

 

女:二十年

人生最美好的时光

活力四射的年华

魅力无限的青春

 

 

男:我把青春献给你

谱写人生辉煌的篇章

熠熠生辉

磨砺一块石头的光芒

 

女:我爱你

接纳了我的青春

成为我绚丽人生的资本

 

男:我爱你

接受了我的玫瑰

成为我心中永不凋谢的花蕾

 

女:我只愿做你身边的花朵

散发芬芳的气息

留住幸福的美

 

男:我们都是花朵

剑兰,君子兰,盛开的玉兰

赋予勇敢的力量

指引朝气蓬勃的方向

 

女:我们从泥泞走来

曾经的泥泞踩成了路

延伸诗歌的远方

 

男:我们从泥泞走来

如今的柏油道路多宽广

心中的仰望更明亮

 

女:我们的诗和远方啊

成就我们的梦想成现实

再让现实插上飞翔的翅膀

 

男:七一路家居广场

诗意的生活的栖息地

小家庭温馨的港湾

大家庭前进的方向

 

女:七一路家具广场

为梦想的桥梁描绘彩虹

为富饶的土地披上新装

 

合:从无到有,从弱到强

从实惠到实在,从美观到环保

二十年,一步一步铸就的辉煌

 

男:嗨!靓丽的美女

着急售货

别忙得顾不上吃饭

 

女:嗨!威武的帅哥

搬运的时候

别忙得顾不上擦汗

 

合:相顾一笑

辛苦乐意,辛苦得甜蜜

 

女:顾客满意

是我们工作的不弃

我代表的是我们的团体

 

男:顾客满意

是我们劳动的真谛

我们的口号就是

——顾客永远是上帝

 

女:绿色的叶子是我的微笑

你看看我的微信

是令人感觉温馨的头像

 

男:牢固的家具是我的臂膀

优美的线条,风格流畅

 

女:多彩如梦幻

在童话般的森林里

度过美妙时光

 

男:挺拔如白杨

在荒芜的夜晚

陪你一步步走向坚强

 

女:与新时代同步

和谐、稳定、发展

 

男:引领行业先锋

时尚、智慧、健康

 

女:良心经营为行业立心

实惠环保为大众立命

 

男:文化融合为家具传承

开拓创新为规划打拼

 

合:兄弟姐妹们

我们正当青春

七一路延伸,我们同样延伸

我们的延伸

就是家具行业不屈的灵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3)